360足球直播

长沙:开福警方破获盗窃车财案件

发布时间:2021-09-09 15:01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2021年8月27日,芙蓉北路所辖区一市民车内财物被盗窃案。芙蓉北路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进行视频追踪以及情报分析。

在分局刑侦大队视频组协助下,采取“爬格子”方式调取案发现场社会、单位现场视频录像80多个,经过反复回放分析研判、视频人像比对,明确嫌疑人身份:苏某,男,陕西西安人。在明确身份信息后,发现苏某为2021年8月15日聚江苑车内财物被盗案、2021年8月28日星江苑车内财物被盗案的同案嫌疑人。2021年9月1日上午10时,在长沙市岳麓区发现嫌疑人苏某的活动轨迹,随后芙蓉北路派出所立即调配警力到现场进行蹲守。9月2日凌晨5时,成功在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石岭塘社区东方旅馆将嫌疑人苏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苏某对自己盗窃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芙蓉北路派出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