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长沙县安沙派出所成功摧毁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实施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9  来源: 字体:   

 

近日,安沙派出所成功摧毁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实施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刑事拘留6人。

4月8日,刑侦大队电诈中队在对前期侦办的电诈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一房间疑似利用直播平台实施电信诈骗。获悉线索后,安沙派出所认真开展分析研判、摸底排查,成功锁定该地点为电信诈骗窝点。当日16时许,安沙派出所联合“二片区”派出所赴该窝点抓获涉案人员8人。

经查:2021年3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饶某东、刘某共同出资在长沙市雨花区该小区一房间设立直播工作室,招揽多名男经纪人、女主播,男经纪人通过手机交友软件冒充女主播的身份,以谈恋爱等为幌,引诱受害人在“大麟商务”直播平台给女主播充值骗取受害人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黄某豪等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