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常德:澧县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2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字体:   

3月7日,澧县警方历时7个多月,辗转数成功地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6岁,360足球直播省澧县人)、孙某(女,54岁,360足球直播澧县人)。

为严厉打击网络食品安全违法犯罪,2022年9月,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在工作摸排中发现澧县籍人员王某、孙某有涉嫌销售假药“复方川羚定喘胶囊”的嫌疑,迅速开展工作部署。

经查,2018年1月份以来,王某在无销售药品资质、且无正规进货渠道的情况下,多次购买假药“复方川羚定喘胶囊”,并由其妻子孙某在微信上进行销售。截至2022年9月,王某、孙某在明知自己没有销售药品资质、且无药品的相关批准文件、检验报告等相关证明的情况下,依然销售“复方川羚定喘胶囊”800瓶左右,非法获利2000元左右。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孙某对自己无销售药品资质的情况下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孙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