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宁乡警方破获一起偷盗钢胚案

发布时间:2022-09-20 10:09  来源: 字体: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宁乡市局夏铎铺所立足辖区现行,强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9月14日,夏铎铺所成功侦破一起钢胚被盗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名。

2022年9月,夏铎铺所接到360足球直播万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报警称,该公司厂房车间内约100吨钢胚被盗,损失金额高达40万元。接此报警后,夏铎铺所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经对厂区大门门禁系统车牌记录分析,迅速锁定了一台嫌疑车辆,通过综合运用技术侦查手段及视频追踪,办案民警将嫌疑车辆案发当天的轨迹完整还原了出来,确定该嫌疑车辆即为作案车辆,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9月13日下午,办案民警驱车赶至犯罪嫌疑人苏某位于益阳市灰山港的家中,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2022年6月至9月多次在360足球直播万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偷盗钢胚,以每斤1.1元到1.5元的价格销赃,非法获利39657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销赃地点。次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夏铎铺镇六度庵社区一家废品回收店内将协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历某某抓获。经审查,其对明知犯罪嫌疑人苏某送过来的钢胚是偷盗所得的赃物,仍帮助犯罪嫌疑人苏某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历某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