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株洲:株洲公安重拳出击,为平安加码!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0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醴陵公安抓获一名外省命案积案逃犯

近日,醴陵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1名外省命案积案逃犯,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12年11月21日凌晨,一男子在云南省河口县与受害人张某川发生争执,在将张某川砍伤后逃离现场,张某川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河口公安侦查发现,醴陵市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张某进行网上追逃。

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7月初,逃犯张某在醴陵市辖区内活动,遂开展布控。7月20日,民警通过侦查得知张某在株洲活动,见抓捕时机成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株洲,于当日上午11时许,将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在云南省河口县参与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移送云南河口警方处理。

天元分局抓获两名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

近日,天元分局刑侦大队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数起。

7月15日,天元分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天元区新东路的小汽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侦查实战中心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案发地进行调查,并快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员。通过摸排蹲点的方式,民警最终将其于落脚点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和王某对其屡次采用“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荷塘警方破获一起架设“VoIP”实施电信诈骗案

今年6月份,荷塘分局反电诈中心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通过架设“VoIP”实施诈骗活动,已有多名群众上当受骗,涉案金额高达百万元,且受害人均在外省。根据线索摸排,茨菇塘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着手开展调查工作。经过近20天的缜密侦查,民警于近日在株洲市区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李某、秦某2人抓获,现场缴获套宽带设备2套。

成功抓获嫌疑人李某、秦某2人后,民警循线追踪,立即组织警力赴衡阳、桂林分别将嫌疑人刘某和李某成功抓获,现场共缴获赃款万余元、作案设备一台及部分附属设备。迫于压力,嫌疑人刘某投案自首。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董家段公安破获一起网络电信诈骗案

董家段分局刑侦大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网络电信诈骗案。

2022年7月4日至13日,刑侦大队联合董家段派出所、白关派出所对辖区内一连串电信诈骗案件的一级卡进行梳理,经过抽丝剥茧的调查并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民警兵分两组前往广东省多个地市,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经审讯,该“跑分”团伙如实交代其通过招募卡主收集大量银行卡,为境外实施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的团伙提供“跑分”服务。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