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3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3月26日,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360足球直播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也为做好新时代360足球直播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传遍三湘警营,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贯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360足球直播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思考、一体落实。要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全面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中涉及公安工作的相关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和任务清单,纳入政治督察、日常督办和重点工作考核,跟踪抓好督办落实。要统筹推进工作发展。坚持管好本行,服务大局,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行“三安”使命,深入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35条措施,着力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警。健全完善党领导公安工作的制度机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属单位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优秀青年民警代表等共计21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