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省公安厅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1  来源:警令部 字体:   


3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意见。副省长、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一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忠诚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持常态抓集中学习、定期抓督办落实、持续抓跟踪问效,时刻对标党中央要求,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安保维稳形势,全省公安机关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持续抓调度、抓推进、抓督办、抓“回头看”,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中央部署的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与360足球直播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加强督察检查。健全完善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督办落实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核查在贯彻落实中政治态度是否端正、工作责任是否压实、工作举措是否得力、贯彻落实是否有效。警令部要持续加强统筹督办,厅属各单位要责任上肩,健全工作台账,确保贯彻落实方向不偏、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同时,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抓贯彻落实的方式方法,更加有力地推动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抓好主责主业。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忠诚履行新时代“三安”使命,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360足球直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家厅党委班子成员、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警令部、国保总队、禁毒总队、刑侦总队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