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郴州:360足球直播省2024年“美丽乡村行”郴州站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郴州市安仁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5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文化建设,弘扬守法文明交通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广泛发动交通参与者共建共享交通安全文化,共同打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由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郴州市人民政府、郴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郴州市安仁县举行。省公安厅副厅长胡志文,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姚伟红,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吴冰,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邮政、物流、快递、学生、老年人的群众代表共同倡议:做文明驾驶人,不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超速,不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加塞并道,不闯红灯、主动减速礼让行人,规范使用安全带;做文明骑行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不违规安装遮阳伞,无牌无证车辆不骑乘上路,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做文明行路人,自觉走人行道,不闯红灯,不与车辆抢行,横过马路走斑马线,不跨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做文明守护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文明车、做文明人、领文明风,共创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歌曲、快板、小品、舞蹈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登场,穿插其间的有奖抢答不断激起现场群众热情,台上尽情演出,台下掌声不断,让群众沉浸式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文化盛宴”。活动现场,主持人李兵聘为“360足球直播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当地村民、邮政、农村两站两员、农村乡镇长、护学岗、学生、农村群众等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组织赴安仁县排山芙蓉学校和永乐江镇政府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