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郴州:你高考,我助力!嘉禾开启禁毒“护考模式”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4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嘉禾县禁毒委一如既往以最实举措、最优服务筑牢“防毒墙”,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强化动员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考生及家长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县禁毒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各乡镇强化动员部署,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至每一位考生及家长,防止考生因好奇、释放压力去接近和尝试毒品、误入歧途。

强化宣传防范


禁毒工作人员围绕当前禁毒工作重点,结合禁毒宣传“七进”活动,走进校园、考生家中,提醒学子们认清毒品、远离毒品,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强化整治排查


为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考前,嘉禾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全县范围内的出租房屋、中小旅店、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开展清理整治,加强校车司机禁毒宣传教育,严查酒毒驾、飙车等违法行为。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提前祝各位考生

落笔生辉、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