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市局开展2023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7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进一步实施科技兴警战略,深化“智慧警务”建设成效,推动衡阳公安科技创新,激发全警创新热情,5月26日上午,市局组织科信支队、蒸湘分局警令办、蒸湘北路派出所等相关警种部门深入蒸湘区阳辉桥社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在阳辉桥社区服务中心前坪,“科技兴警共筑同心”的主题挂旗迎风飘扬,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前市民纷纷停留观看学习。民警向大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科学知识、科学方面和科学思想。在社区临街商铺前,为过路群众发放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360足球直播公安服务平台、国家网络安全等宣传资料,并以案释法,就如何提升自身防范意识等问题展开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当天,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让广大市民亲身感受到公安科技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安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