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交警开福大队走进360足球直播广电开展酒醉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2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要求,从源头上真正杜绝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开福辖区创造平稳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6日,开福大队应360足球直播广电安保部邀请,在广电大楼圆形会议室开展酒醉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广电安保部及专职驾驶员100多人参与此次宣讲。

活动中,民警利用PPT课件就交通安全现状、交通安全基本常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处理等知识做了详细讲解,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当季安全行车特点及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进行分析。期间,还通过播放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就事故发生的原因作了分析讲解,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驾车出行要时刻系好安全带,做到文明礼让。

随后,民警与大家进行了酒驾模拟体验互动,提醒大家酒后驾驶产生的危害。讲座气氛热烈,就驾驶员关注的点进行了详细探讨解答,并就法律法规容易模糊的概念进行了阐述明晰。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让省广电广大干部、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为建设平安开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