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怀化:怀化公安连续开展三轮集中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3  来源:怀化警务 字体:   

为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怀化市公安局于11月5日、7日、19日连续组织开展了三次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奇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危安先后带队深入鹤城区新园派出所辖区、迎丰派出所辖区、广场派出所辖区检查督导清查行动,并慰问参战民辅警,鼓舞激励士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抓好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坚持做到规范执勤执法,及时打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清查行动中,对辖区旅店、酒吧、网吧、KTV等治安的重点行业和出租屋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统一清查,进一步规范场所经营,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切实解决各类安全隐患,对“黄赌毒”等突出问题全面开展突击检查。



11月19日的清查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1732人,出动警车286辆,排查各类场所1704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84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23份,查处行政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9人。同时,怀化市公安机关不断挤压黄赌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于11月1日起,启动了涉黄赌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截止当前,已经受理涉黄涉赌行政案件27起,行政处罚涉黄赌人员39人,立涉黄赌刑事案件11起,刑事拘留13人。

通过三轮集中大清查、大整治行动,有效挤压了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