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芙蓉马王堆派出所反诈宣传进企业、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1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进一步延伸反电诈宣传活动覆盖面,提高辖区企业、居民的反诈意识,11月16日上午,马王堆派出所刑侦中队长刘渊、社区民警刘巍分别去到辖区企业及居民小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员工及广大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播放了《星城无诈》系列情景剧。民警针对常见诈骗手法,分析当前高发的诈骗案件类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防骗技巧,讲解防范重点、要点,牢记反诈“十个凡是”,如果遇到可疑电话和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或到最近的公安机关报警。

现场的企业员工及参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宣讲,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一定绷紧防范弦,自觉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好“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