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南岳区深入乡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戴帽工程”宣传暨赠送安全头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0:15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南岳区启动“戴帽工程”专项行动以来,南岳交警和南岳“锦绣南山”二期工作人员组成“美丽乡村行”、社区“戴帽工程”宣传暨安全头盔赠送活动小组深入到各乡镇,确保爱心企业捐赠的万顶安全头盔发放到有需求的居民群众手中。

10月27日,活动小组工作人员先后到黄竹村、水濂洞村、紫峰村、枫木桥村、樟树桥村等行政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戴帽工程”宣传暨赠送活动。在活动现场,有安全头盔需求的村民群众早早地等候在各村委会办公场所,热闹非凡。当活动工作人员抵达后,各村委会负责人和驻村辅警积极配合开展活动。村民群众有条不紊地出示相关证件交给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然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安全头盔。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的安全头盔安装护目镜,360足球直播不断地叮嘱大家要把佩戴和使用安全头盔养成习惯,确保出行安全。

目前,已为居民群众赠送安全头盔5000余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4000余份。

活动小组将在近期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社区“戴帽工程”宣传暨安全头盔赠送活动,把安全头盔发放到辖区其他各行政村和社区居民群众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