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高新分局特巡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升国旗,话平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5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为强化幼儿园小朋友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意识,9月6日上午,高新分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党史教育,组织民辅警走进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升国旗、话平安”活动,为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洒爱国主义种子。

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大队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随着接旗、扬旗、升旗、敬礼等一系列的动作,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了起来。五星红旗下,大队国旗班成员庄重的仪容和挺拔的警姿,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楷模,他们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用实际行动给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

仪式结束后,副大队长柯鹏受聘为该园法制副校长,并宣讲了国旗常识、法律知识。内保大队辅警章婷围绕防拐、防骗、防火等话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引导孩子们提高警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大队民辅警为现场居民、老师、学生家长、物业工作人员发放反诈宣传手册,耐心细致手把手的教大家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下载,实名注册并开启来电预警功能,筑牢“防火墙”,提升“免疫力”。

通过“升国旗、话平安”活动,进一增强孩子们热爱生活、爱国主义的情怀,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并鼓励孩子们把学到的防拐、防骗等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强防范,共同营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