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益阳:警企联动开展“全民行动,无诈银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9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字体:   

为提高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减少和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618日,益阳市反电诈中心联合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开展以全民行动,无诈银城为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赫山区反电诈中心、朝阳区反电诈中心民警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金银山社区、朝阳社区两地同步进行,每个宣传地点设立了专门的展台展位,反诈宣传民警向群众现场讲解防诈知识,推广和引导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与移动公司员工一起发放和张贴宣传资料、海报2000余份。

现在犯罪分子手段层出不穷,我们老百姓也是提心吊胆,今天学习了很多反诈知识,心里踏实了许多。现场一位老大爷说。这个宣传单我拿回去给我儿子、媳妇也看看,他们年轻人上网多,也让他们学习下。你们公安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好!一位老奶奶当场对我们反诈民警耐心的宣讲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警企联动宣传,不仅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也大大增加了宣传的覆盖率,有效筑牢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诈反诈安全意识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