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女子特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演习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6:21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女子特警大队的民辅警来到开福区万科城红黄蓝幼儿园开展“安全护航·平安童行”安全演习宣讲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结合当前社会愈加复杂多变的形势,从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安全知识宣讲、特警装备展示等方面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公安特警的装甲车辆及单警装备,通过小型模拟演练的方式教会小朋友们怎样应对突发危急情况的知识,让小朋友们对保护自身安全有更加直观的感知和理解。

活动现场,女警队员们用生动易懂的语言,把安全知识融入有趣的互动问答和情景模拟游戏,回答问题正确的小朋友,都会获得一个精美的小礼物,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参与的热情,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小朋友们学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

下一步,女子特警大队将研究制作校园安全教育方面的新的系列宣讲课程,不断更新完善演习的内容和形式,坚持更贴近实战需求、更切合实际使用,以更全力的协作,更优质的服务,送教入园共建防御堡垒,服务为民护航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