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邵阳: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5.12” 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6  来源:邵阳市公安局 字体:   

20215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全面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512,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振羽广场开展了减量控大一盔一带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用现场答惑解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自护意识,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醒广大驾乘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着力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