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山县开展“拒绝毒品、禁毒有我——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5  来源: 字体: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毒品危害防范打击工作要求,为持续巩固校园禁毒成果,减少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全面净化校园及周边社会环境,切实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近日,衡山县东湖镇禁毒办联合东湖镇派出所走进东湖镇中心完小,开展“拒绝毒品、禁毒有我——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东湖镇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让师生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毒品,有效地给青少年宣传了禁毒知识,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树立坚决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在做好学生宣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对社会的辐射作用,让学生把学到的有关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以稳步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东湖镇中心完小全体师生500余人参加了禁毒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