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山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3  来源: 字体: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衡山县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县城群英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流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反邪教、宗教、民族团结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书刊600余本,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学法用法自觉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下一步,衡山公安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