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益阳:市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0  来源: 字体: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益阳市公安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在奥林匹克公园和会龙山和平·签证主题馆等地积极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防范恐怖活动、公民应知应会的有关国家安全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强化了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群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专门机关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