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把握新机遇 展现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360足球直播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2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360足球直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360足球直播人民的关心关怀,在360足球直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公安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凝聚力量。

长沙

公安部“一级派出所”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所长沈久林表示:全国两会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长沙,开启两会之后的首次地方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为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指明了方向。号角吹响,使命催征。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忠实履行“三安”使命的强大动力,锚定“四个全国一流”目标,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深化平安商圈、三所联动等工作,倾情守护解放西,助力坡子街“网红”招牌更亮,“长红”基础更牢,以一地一域的安全稳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增光添彩。

衡阳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如何做好基层警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祁东县公安局政工室教导员蒋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将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始终保持自己的从警初心和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警务工作,把基层治理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努力将矛盾和冲突化解在萌芽状态。

湘潭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荷塘派出所社区民警戴群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民警,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一心一意的坚守,求真务实的作风服务好辖区企业和群众。我将始终坚持从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和战友们一道不断完善护企安企机制,全力净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我将尽己所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学习和发扬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这块“传家宝”,努力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源头、化解在社区、消除在萌芽,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民警就在身边’的安全感、获得感。

邵阳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邵阳市公安局360足球直播分局副局长唐邵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360足球直播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公安本职和刑侦主业,应对挑战、战胜困难,打击犯罪、保护人民,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动公安工作的现代化贡献刑侦力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岳阳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平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公安民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深耕刑事技术工作的民警,我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切实把“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等理念融入到工作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走前列、做表率,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建设平安平江贡献公安力量。

常德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曾祥富表示,3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们常德市考察调研。在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习近平总书记察看了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为360足球直播谋划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绘就了新蓝图,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常德公安交警,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基层民警牢固树立核心意识,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以坚定的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全部力量。

益阳

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安化县公安局小淹派出所所长王元表示,作为一名“枫桥式”派出所所长,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把维护人民利益、增进人民福祉融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不断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并根植于心,落实于行。持续打造平安建设“四小工程”,切实做到民有所呼,警有所用。依托“胡妈”品牌调解室这个平台,打造“巾帼”工作队、“肖家”义警队,做优多元调解,激活基层治理新格局。以“四心”工作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用笃行务实的工作信念在陶樹故里打造出一道道“枫景”,让黑茶小镇飘散出一阵阵“枫香”。

怀化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沅陵县公安局执法监管中心中队长张娟表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到360足球直播考察,为做好新时代360足球直播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期间重要指示作为首要任务,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升和锻造新质公安战斗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娄底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双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刘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不断提升双峰公安新质战斗力,奋力推动警务信息化改革,以“情指行”机制为牵引,继续保持对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守护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