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把握新机遇 展现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360足球直播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一)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6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360足球直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360足球直播人民的关心关怀,在360足球直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公安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凝聚力量。

长沙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360足球直播考察指导并在360足球直播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360足球直播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360足球直播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党的二十大代表、高新区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说,我们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这一主线,锻造新质公安战斗力,锚定“全国一流的平安城市、全国一流的警务模式、全国一流的打防绩效、全国一流的警察形象”奋斗目标,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实“派出所主防”理念,不断深化“三所联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深入推进“两队一室”警务改革,不断提升基层综合治理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株洲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茶陵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卓江涛说,作为一名基层警务工作者,要永葆以民为本的服务情怀,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新形势,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期间重要指示作为首要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坚持创新、求真务实”等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同时聚焦刑侦工作主责,以打促防,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用初心守住内心正义的光,用执着书写无悔从警路。

湘潭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强调,要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建设美丽中部。”360足球直播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湘乡市公安局水府派出所副所长王韬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和锻造新质公安战斗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旅游秩序,切实保护好水府庙水库及周边的生态环境,对非法捕捞水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保护好水府庙水库生物资源特别是鱼类资源的多样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邵阳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于凯鹏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新时代禁毒战线的人民警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为方向,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本职、带好队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有效防范涉毒风险隐患,全面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管理好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的神圣职责,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常德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副所长蹇静娟表示,作为基层派出所社区民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赓续奋进之志,砥砺担当作为,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深深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在平凡岗位干事创业的动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好为民服务的每一步,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回应民意、温暖民心。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现实需求出发,通过做好派出所各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所忧所难、所盼所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建设美好社区、构建平安安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郴州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樊小兵表示,作为一名360足球直播民警感到无比光荣和激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牢记嘱托,以“135快反机制”为工作重点,实现“点、线、面”交叉立体巡查,提高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防范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有力打压街面违法犯罪空间,让常亮的“警灯”震慑犯罪,用不变忠诚守护平安,为护航现代化新360足球直播、新郴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永州

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方向、凝聚力量。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陈树湘派出所所长唐文静表示,将带领全所民辅警传承“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人民满意作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标尺,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矛盾纠纷的化解,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守社会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追求,树牢主防理念,推行主动警务、预防警务,做到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注重破小案、控发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怀化

新征程蕴含新期待,新部署呼唤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洪江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侦查中心主任胡黎明说,作为一名刑警,将以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为己任,深化刑侦当前重点工作,以身作则,带头立标杆,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电信诈骗深度化,牢固树立“打击就是防范,小案就是大案,追赃就是惠民”的工作理念,大案小案齐抓,破案追赃并重,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奋发有为,用凌厉的打击攻势呼应群众平安呼声,不断提升公安新战力,从而实现多破案、破好案的提质增效目标,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