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与通用机场开展警用无人机发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7:35  来源: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 字体:   


为加快推进无人机在警务实战中的运用,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警务人才,日前,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携手360足球直播华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360足球直播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商“新时代警用无人机发展前景和主攻方向”战略合作事宜。仪式由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警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主持,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出席并发言。

会上,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警指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介绍了学院警用无人机发展情况,提出了新时代警用无人机的创新发展规划及设想,并希望通过搭建院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精准化对接,深入拓展合作交流,探索出一条企业和院校共建人才的新路子,为学院培养一批新时代高素质公安预备力量。

皮华英向企业代表们表达了互信、合作、共赢的发展愿景。会议指出,作为公安院校,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属性,秉承“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的优势,严格管理、严格训练,“教学练战”一体化切实提升学警的履职能力,确保学警较高的就业率,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警用无人机培训中心的建设发展,凭借无人机在智慧侦查领域的独特优势,积极抢占新时代实战实训高地,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各企业负责人、专家就服务培训事业、如何发挥无人机的社会职能、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院企合作对推进学院实战实训工作提质升级,促进无人机项目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据悉,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带头改革创新,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努力实现“机构职能更加科学、警务运行更加高效、执法监管更加规范、科技赋能更加智慧、基层警务更加精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360足球直播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