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东风浩荡满眼春 万里征途惟奋进 
来自公安系统的全国人大代表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发布时间:2023-03-11 15:52  来源:人民公安报 字体: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

3月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人民大会堂里,掌声标注历史性的一刻,来自公安系统的全国人大代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副所长杨蓉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基层社区民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的新征程中争做表率、奋勇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副局长孙建国表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打击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警务技术一级主任吴微微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徐文立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广东全省打防管控“一盘棋”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维护全省持续平安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全国人大代表、360足球直播省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危险爆炸物品管理大队民警刘义新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副局长贾晓亮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公安战线的网安民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奋斗、开拓创新,忠实履行捍卫网上政治安全、维护网上公共秩序、保护网络空间安全的职责使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习近平总书记是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柞水县公安局民警郭淑琴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基层公安民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维护安全稳定、依法服务发展大局,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