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公安部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1-09-11 10:47  来源:公安部 字体:   

根据公安部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公安部党委下发通知,成立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

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组织部、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有效团结凝聚离退休干部队伍,有力提升广大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党中央和部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负责人介绍,公安部党委及政治部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将在部党委坚强领导下,总结离退休干部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经验,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协调指导和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统筹力量、整合资源,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