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高新分局携手360足球直播涉外经济学院开展打击网络谣言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0  来源: 字体: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近日,在360足球直播涉外经济学院学术讲堂前坪,同学们听了公安民辅警打谣宣讲后,毫不犹豫在条幅上签上名字,信誓旦旦,亮出承诺,表明维护网络安全、抵制网络谣言的决心。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提升辖区高校师生识谣辨谣能力,2024年3月8日下午,高新区分局网安科民辅警,携手360足球直播涉外经济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实践团”开展“拒绝网络谣言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与志愿者一道,发放宣传手册、解读打谣知识,讲解网络谣言的传播途径、危害、特点、法律边界以及如何识别谣言,引导师生依法绿色上网。

“谣言的确可恶”“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师生们义愤填膺,果断提笔,在条幅上签上名字,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下一步,长沙高新公安将继续加大网络谣言的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警校、警企协作,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宣传,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