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蒸湘公安连续抓获5名逃犯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5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冬春攻势”开展以来,蒸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组建集中追逃专班与侦查实战中心紧密配合,通过缜密研判和精准落地,连续抓获5名逃犯。

1、1月29日,民警在衡阳市高新区某大厦抓获逃犯宁某龙(男,22岁,衡阳市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宁某龙于2023年12月12日21时许,在广东省佛山市以视频裸聊截图敲诈勒索受害人何某3万余元,被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上网追逃。

2、2月5日,民警在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十巷抓获逃犯刘某生(男,53岁,衡阳县人)。经查,2021年衡阳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刘某生等人返还原告投资款130万元。判决生效后,犯罪嫌疑人刘某生有能力执行但拒不执行,被衡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3、2月6日,民警在衡阳市蒸湘区某小区抓获逃犯万某(男,27岁,衡阳县人)。经查,犯罪嫌疑人万某伙同他人自2021年8月份以来组织多名女性通过网络招嫖的方式卖淫,非法获利十余万元,被长沙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4、2月7日,民警在衡阳市某医院附近抓获逃犯张某林(男,39岁,常宁市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林于2023年恶意拖欠93名务工人员工资近百万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上网追逃。

5、2月8日,民警在衡阳市石鼓区牛角巷附近抓获逃犯周某军(男,35岁,衡南县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军自2023年9月起伙同他人多次在蒸湘区、石鼓区盗窃电动车电瓶,被石鼓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依法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