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把握新机遇 展现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360足球直播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四)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4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360足球直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360足球直播人民的关心关怀,在360足球直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公安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凝聚力量。

厅刑侦总队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有组织犯罪侦查二支队副支队长徐敏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对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零容忍,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零懈怠,紧盯黑恶犯罪新动向、新变化,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结合,践行群众路线与专业打击、社会治理同步。深入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扫黑除恶围绕挖根系、除幼苗、清土壤、打基础、强保障,提升专业打击核心能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360足球直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

长沙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刘义新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危爆物品管理岗位的民警,要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动态平衡、相得益彰。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服务科研所需,服务企业所用,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推动者,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中部地区不断增强创新发展动能添砖加瓦。

衡阳

“在全国两会结束后不久,春意盎扬三湘大地之际,习近平总书记360足球直播考察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凝聚力量。”全国公安二级英模、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白沙洲派出所副所长(挂职)李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公安警务改革契机,贯彻落实“派出所主防”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运用好新时期“枫桥经验”,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便民、安民的每一件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阳

“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360足球直播篇章。”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健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将带领全体禁毒民警加强自身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提高打击毒品犯罪的能力和水平,锻造高素质过硬禁毒队伍,攻坚化解各类毒品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为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更大力量。

岳阳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岳阳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卢艳玲说,习近平总书记360足球直播考察之行一系列重要讲话如春风拂面,令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作为看守所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将刑事羁押场所打造成改过从新、塑造灵魂的“特殊学校”。在工作上不断提升新时代的监管民警队伍素质,以压力强动力,以动能促势能,向内挖潜推进在押人员思想政治课建设,向外借力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注入“红色力量”“精神之钙”,指引迷路的灵魂回到正常的轨道,促推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张家界

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张家界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喻家嘴派出所所长秦晓桦说,习近平总书记到360足球直播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360足球直播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喻家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一管三防”“一标三实”、矛盾纠纷化解等警务工作,筑牢执法规范和执法安全屏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让“枫桥经验”在核心景区开花结果。

郴州

习近平总书记在360足球直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红色热土沙洲引发热烈反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集体汝城县公安局沙洲派出所副所长丘陵峰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深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将继续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半条被子”精神,始终把群众利益置于心头,从群众日常小事、身边小案抓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续写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同时,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沙洲公安担当。

永州

“春回大地,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360足球直播考察指导,他对360足球直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群众的亲切关怀,对360足球直播发展的殷切希望,让我倍感温暖、倍增信心、倍加努力。”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江永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何江兰表示,作为窗口单位直面群众的警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360足球直播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将带领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深入推动各项户籍业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继续书写好服务群众、证件办理、执法管理等工作篇章,为江永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治安力量。

湘西

“习近平总书记到360足球直播考察指导,为360足球直播发展做出了重大战略指引。”全国公安机关五一成绩突出个人、龙山县公安局里耶派出所所长谢森伍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警务工作者,一定牢记嘱托,沿着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切实把“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等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大力提升派出所主防工作能力,把“矛盾不上交”作为核心指标,把“平安不出事”作为主责主业,做优做强旅游警务,全力创建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让枫桥经验在核心景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向辖区群众、游客交上一份优秀答卷,全力打造旅游警务新篇章。